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重返英超纯属无稽之谈 维埃拉热盼周末对决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6: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5日电效力于意甲尤文图斯队的法国中场球员维埃拉的经纪人近日在接受一家当地媒体专访时表示,维埃拉本人绝没有如此间传言的那样,有意离开尤文图斯转投曼联。

  这位法国球员在加盟尤文图斯一个多月之后,外界传出了他已经同曼联联系在一起的传闻。不过他的经纪人贾维斯全面地否认了媒体的关于维埃拉重返英超的这种猜测。“那种
猜测根本不值一读,简直是浪费时间,”贾维斯周一表示,“帕特里克(维埃拉)热爱在意大利的生活。”

  这位前阿森纳球员今年夏天以1400万英镑的价格从海布里来到了尤文图斯。来到阿尔卑球场之后,他在队中同埃莫森一起搭档中场,球队主教练卡佩罗认为这是当今世界上最佳的一对中场组合。

  本赛季迄今为止,维埃拉已经攻入了3个进球,不过现在他正因为腿部受伤而歇病假。球员本人和俱乐部都希望他能够尽快恢复,并能在周六同AC米兰的生死大战中登场亮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