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三雄维护尊严(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5:45 城市快报

  

意甲三雄维护尊严(附图)

  与西甲和英超豪门的失意相比,意甲豪门在本轮联赛中各显风流,斑马军团主场大胜追平了意甲开局八连胜的历史纪录,而红黑军团和蓝黑军团也斩杀各自对手,保住了自己的积分榜位置。

  在上周冠军杯赛上吃到本赛季首场败仗的尤文图斯回到联赛中状态焕然一新,在维埃拉、图拉姆、泽比纳和布冯均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凭借伊布拉西莫维奇、穆图和萨拉耶塔在上下半时的进球帮助尤文客场3∶0战胜莱切,追平了意甲开局八连胜的历史纪录。此前的意甲开局连胜纪录是在1985-1986赛季创造的,但凭借尤文目前的表现,下轮打破这个纪录不是太难的事情。

AC米兰的胜利也可圈可点,尤其在巴勒莫第28分钟率先进球的情况下,红黑军团显露出王者风范。加图索2分钟后扳平比分,而大因扎吉下半场第76分钟的进球,彻底宣告了这位杀手的复活。AC米兰2∶1战胜巴勒莫后,积分继续保持与尤文5分的差距。

  在尤文和AC米兰获胜的同时,

国际米兰也不甘示弱,他们在弗里乌利球场挑战乌迪内斯的比赛中,凭借克鲁兹第37分钟的进球,1∶0击败乌迪内斯,不仅积分稳定在三甲,而且本场胜利也一扫近7年客场不胜对手的尴尬。

  记者李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