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75“姚核心”延续神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5:32 深圳晚报

  火箭75比71胜奇才

  姚核心延续神勇

  本报讯 在昨天的一场季前赛中,火箭队75比71击败奇才队,逐渐被确立为进攻核心的姚明延续了神勇状态拿下全队最高的20分。

  不管是往篮下的切入还是在底线的游动,姚明看起来比之前都要灵活,尤其几次转身过人和勾手上篮非常精彩。而姚明感到自己正在逐渐找到自己的比赛风格:“我依然需要在进攻和防守上进步,但是我可以说,我已经做好了80%到85%的准备。我感觉我在内线更加强壮了,我造成了对手大量的犯规,罚进了很多球,这才是我的比赛风格。我是一个不错的罚球手(在季前赛中29罚26中),我在篮下大量拿球,并使用反复练习的步伐,感觉非常舒服。”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