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贝渴望小辣妹 辣妹怀上第四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5:32 深圳晚报

  本报讯 小贝总是有说不完的新闻,最近又出来三则。

  前段时间小贝花了500万港币,将其马德里大宅布置成“风水屋”,并买了大批中国家具,包括近10万元港币的室内流水摆设、以及挂在天花的竹笛。

  昨天英国《星期日镜报》报道,辣妹又怀上了。小贝夫妇已经有了三个儿子,贝克汉
姆曾经开玩笑说要生一支足球队,其实呢,每个人都知道他们就是想生个小辣妹。

  辣妹怀孕的消息是从皇马内部传出来的,起源在于最近一次集训中小贝被队友抛起。“根据传统,如果球员中有某人太太或女朋友有喜,其他队员就会抛起准爸爸庆祝。”一名知情人透露,不过球队上下均三缄其口。

  皇马为小贝红牌上诉

  新华社今晨体育专电昨天,皇马俱乐部表示他们正在考虑对小贝周日吃到的红牌提出上诉,主裁判向小贝出示红牌的原因是他认为小贝嘲讽了他。“俱乐部法律专家调看了比赛录像,从各个角度分析,没有发现贝克汉姆对主裁判有任何不尊重的行为”。俱乐部官方网站这样写道。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