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下轮展望——上海申花难逃宿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5:13 中国足球报

  深圳健力宝VS上海申花

  时间:10月30日14:30

  预测:平局

  谢峰接掌健力宝队后已率军征战两场,皆以平局告终。虽然如此,但两场平局的意义却不尽相同。中超杯主场2比2平申花,使健力宝队得以晋级决赛,并依旧延续着申花“逢深不胜”的历史,在未来的作战中仍然保持着心理上的优势;联赛客场平国际,健力宝队没能展现出换帅的作用。有两场比赛作为铺垫,本轮主场迎战申花,想必谢峰心中多少有一些底。中超杯赛,申花队锐利的进攻令健力宝队后防线承受了巨大压力,此番再度交手,谢峰会部署重兵盯防马丁内斯与谢晖,而稳固防守伺机反击依然是健力宝队出战本场比赛的首选策略。相对而言,本场比赛对于申花更为重要,如果他们获胜,则能够确保中超亚军,一旦实德队足协杯封王,那么他们有望以联赛亚军的身份参加下年度亚冠联赛,所以从这层意义上讲,涅波会高度重视本场争夺。不过,由于双方均知己知彼,想打败对方并不容易,所以平局将是最终结局。

  上海国际VS上海中邦

  时间:10月30日14:30

  预测:上海国际胜

  在第三集团球队中,国际队与中能队的分差仅为3分,如果本场拿下同城兄弟中邦,他们极有可能取代中能队当前的地位,名次获得提升。当然,这要建立在国际队状态良好的前提下。不过,中邦俱乐部由于将90%的股份进行了转让,球队将帅对于未来的前途不可能不产生忧虑,因此他们能否以平常心应对此战非常难讲,所以从这一层面上分析,国际队本场比赛取胜的几率很大。

  武汉黄鹤楼VS沈阳金德

  时间:10月30日14:30

  预测:武汉黄鹤楼胜

  目前位列中超第六的“升班马”黄鹤楼队尚有继续提高自己名次的可能,因为他们的主要竞争对手北京现代队在最后两轮要面对强大的对手,而黄鹤楼队则可以凭借鄂沈之战获取足够的积分力压现代。黄鹤楼队此役主场作战,优势不必多言,对手金德队由于部分主力抽调入国家队参加东亚会,本身不算强大的实力肯定会再打折扣,这无疑增添了他们全取3分的可能。

  辽宁中誉VS重庆力帆

  时间:10月30日14:30

  预测:辽宁中誉胜

  力帆本赛季中超倒数第一的身份已经确定,他们的战斗力已经被极大削弱,中誉队可以乘胜追击,举歼灭对方。

  青岛中能VS大连实德

  时间:10月30日14:30

  预测:平局

  实德队实力虽然强大,但中能队的快速反击同样威力巨大。殷铁生率山东队夺取

十运会男足金牌,其执教能力可见一斑。中能队本赛季在他的调教下,在投入较往年减少的情况下依然有所起色,实在难得。因此本场青连之争,中能队逼平对手并不难。

  四川冠城VS鲁能泰山

  时间:10月30日14:30

  预测:鲁能泰山胜

  四线作战,泰山队面临“四大皆空”的窘境,本场客场对阵冠城,他们必须全取3分,否则没法向齐鲁父老交代。当然,泰山队具备这个能力。

  北京现代VS天津康师傅

  时间:10月30日14:30

  预测:平局

  现代队的自信心已经下降到一个比较低的点,本赛季他们注定一无所获。虽然本轮主场作战,但康师傅队并不是可以轻易对付的,特别是对手还有冲击三甲的希望,因此本场平局对现代而言完全可以接受。(来源:中

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