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拜仁杀回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5:12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德甲联赛进入第10轮争夺。拜仁慕尼黑主场4比0大胜杜伊斯堡重新回到积分榜榜首位置。法兰克福主场6比3大胜科隆,创造本赛季德甲联赛最大比分。

  拜仁主场4比0大胜杜伊斯堡。66?熏000名球迷涌入安联球场观战,马加特仅做出些许调整,施魏因斯泰格替换利扎拉祖,杰里梅斯则替换停赛的德米凯利斯。第27分钟,圣克鲁斯精准传中,巴拉克门前8码处强力头球攻门入网。5分钟后,泽·罗伯托禁区内脚后跟破门
。拜仁在第60分钟继续进球:泽·罗伯托左路传中,圣克鲁斯门前6码处头球破门。终场前下半时上场的皮萨罗右脚推射锁定胜局。拜仁慕尼黑在安联球场迄今保持全胜且一球不失。

  法兰克福主场6比3大胜科隆。开场仅2分钟阿马纳蒂提斯便告破门。第5分钟科隆曾将比分扳平。随后法兰克福大发神威,分别由雷默尔、克里斯、科勒尔连进3球。随后波多尔斯基帮助科隆打进一个点球。但终场前10分钟,主队又由梅耶尔、车杜里扩大领先优势。最后关头客队阿尔佩的进球已于事无补。

  

柏林赫塔主场3比1力克美因茨。第6分钟,巴西人马塞利尼奥禁区边缘外任意球直接破门。第34分钟,潘特利奇传球马塞利尼奥,巴西人射入远角梅开二度。第67分钟潘特里奇为柏林提前锁定胜局。终场前弗雷德里希头球扳回一分。

  不来梅客场0比0战平汉诺威。本轮前不来梅曾坐上了头把交椅,但由于此役被汉诺威逼平他们又不得不退居次席。

  本轮

德甲其他场次比分如下:沙尔克04客场0比0战平沃尔夫斯堡,凯泽斯劳滕客场1比4不敌门兴格拉德巴赫,纽伦堡主场2比3不敌比勒费尔德,多特蒙德1比1战平汉堡,勒沃库森也与斯图加特打成1比1平。

  作者:冀平

  (来源:中

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