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澳大利亚拒绝附加赛变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5:12 中国足球报

  10月20日,澳大利亚足协给乌拉圭足协发去传真,正式拒绝了乌拉圭关于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更改比赛时间的要求。乌拉圭和澳大利亚争夺明年世界杯席位的生死大战如期进行。

  乌拉圭和澳大利亚附加赛两回合的比赛时间是11月12日和11月16日。乌拉圭足协认为,由于两回合比赛的时间间隔太短,而且从乌拉圭到澳大利亚要经过长途的飞行,这不利于运动员的比赛状态。因此乌拉圭足协向澳大利亚足协发出请求,希望能够把双方第一回合在
乌拉圭的比赛提前1天,也就是在11月11日进行,这样运动员就会有更多的时间进行恢复。

  乌拉圭足协认为澳大利亚和自己的情况很相似,澳大利亚应该能够同意自己的建议,这样双方就可以一起说服国际足联把比赛提前进行。他们于10月19日给澳大利亚足协发出提前比赛的请求,但是没想到澳大利亚足协在第二天就拒绝了他们的请求。

  10月20日澳大利亚给乌拉圭足协发去回函。回函写道:“我们经过慎重考虑,很抱歉地告诉你们,我们不同意修改比赛的时间。因为我们赛前所有的安排都是按照11月12日比赛进行的,所以我们立场是不同意提前一天比赛。”

  在国际足联举办的国际比赛中,都是事先订好了比赛时间的。如果比赛要修改时间或者地点,除非发生不可抗拒的外部原因,一般情况下要想修改时间要经过三方面的同意。那就是进行比赛的双方和国际足联。不过通常只要比赛的双方都同意修改时间,那么他们只要提出修改比赛时间的合理性理由,那么国际足联就会“开绿灯”。但是这次澳大利亚足协不同意修改比赛时间,那么澳大利亚和乌拉圭

世界杯
预选赛
附加赛只能如期进行了。(来源:中
国足
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