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因扎吉两年进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5:12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意甲第8轮上演多场好戏。尤文图斯客场3比0完胜莱切,取得8连胜,追平了本队在1930-31赛季与1985-86赛季创造的意甲历史最佳开局纪录。AC米兰主场2比1逆转巴勒莫,为球队打进制胜一球的是淡出许久的大因扎吉。罗马德比,双方苦战各取一分。

  尤文图斯客场3比0完胜莱切。第9分钟,埃莫森中路直传,伊布在禁区右侧距门15米处右脚斜射入网,这是他本赛季首个联赛进球。第81分钟,尤文扩大领先优势:萨拉耶塔与后
卫争顶头球摆渡,穆图在门前20米处左脚凌空抽射,球碰后卫佩科拉里钻进左下角。补时阶段第4分钟萨拉耶塔抽射再下一城,最终3比0尤文毫无争议地拿下3分,并获取8连胜。

  AC米兰主场2比1逆转巴勒莫,取得5连胜,仍落后尤文5分排名次席。舍甫琴科在冠军杯上脚踝受伤,吉拉迪诺与大因扎吉组成锋线,维埃里担任替补。第28分钟客队意外取得领先:格罗索左肋突破防守后左脚挑传后门柱,马金瓦头球摆渡,左路跟上的卡拉乔洛在门前1米处推射空门得分。2分钟后主队便将比分扳平:卡卡头球摆渡,加图索在门前18米处原地转身左脚抽射,球越过门将指尖入网,这是他在208场意甲中攻进的第3球。第77分钟,塞尔吉尼奥左肋突破直传,扬库洛夫斯基传出弧线球,球越过后卫头顶,大因扎吉后点距门4米处飞身冲顶空门得分。这是他复出以来首粒进球,也是自2004年3月以来首粒意甲进球。AC米兰最终2比1胜出。

  本轮其他场次比分如下:

罗马主场1比1战平拉齐奥,切沃主场2比1击败卡利亚里,利沃诺主场1比0力克雷吉纳,桑普多利亚主场3比3战平锡耶纳,特雷维索主场1比2负于恩波利,
国际米兰
客场1比0小胜乌迪内斯,梅西纳主场1比1平阿斯科利,佛罗伦萨4比1大胜帕尔马。

  作者:冀平

  (来源:中

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