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险胜奇才惊爆内乱 范帅怒斥麦迪引发口水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5: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5日电休斯敦火箭昨天险胜奇才,赛后却引发了一场内乱,主帅范甘迪和队中灵魂球星、全明星队员麦迪爆出了相攻击的新闻。

  比赛赛后范甘迪大肆发泄着对球员的不满。虽然球队最终取得了胜利,但范帅对于球员在场上的表现依旧不依不饶,特别是对本场比赛状态异常低迷、只拿下两分的麦迪:“他们在场上像老人一样打球,显得毫无能量。”

  麦迪是球队老大,哪咽得下这口气?他以牙还牙道:“我不得分又怎么样?只要其他人打好了就行,我没看到我得分少会带来什么恶果,至少今天我们赢了。”

  当被问到“MSM”配合得怎样时,麦迪没好气地说:“你问我我问谁呀?这事你问教练去,我无权决定这一切。”

  (来源:京华时报,有删节)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