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没有观赏性没有技术含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4:15 竞报

  尽管火箭主场战胜奇才,从而将季前赛战绩提升至5胜1负,但队员们在赛后依然没见到范帅的好脸色。由于75比71的比分是火箭所有六场比赛中的最低得分,范帅甚至怒而咆哮道:“比赛打得太难看,丝毫没有技术含量,没有观赏性!”

  随着开局四连胜,外界对“新火箭”的期待也越来越高。就在队员们难免滋生出盲目乐观的情绪时,客场负于灰熊可谓适时敲了记“警钟”———范帅要求打好开局,结果火箭
用了4分多钟才投中第一球;范帅强调减少失误,结果火箭全场失误达到19次;范帅说要控制好比赛的收尾阶段,但火箭却在第四节的最后3分钟内只出手5次,命中2球。以上问题的“全面暴露”让队员们充分认识到了还有哪些不足。

  但是这场对奇才的比赛,火箭表现依然没有太大的好转,全队三分命中率只有20%(10投2中),而且再次犯下19次失误。“我们今晚看起来老气横秋,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活力,”范帅继续批评说。更多时间是坐在场边观战的麦迪也承认:“今天的比赛打得并不好看,我们远没有磨合成型。”

  打完同奇才的比赛,

火箭季前赛还剩最后两场,分别是周四对爵士和周五对黄蜂。下周四(11月3日),火箭就将迎来新赛季的第一场常规赛,对手是虎视眈眈的国王。“今晚我们取得的唯一进步,就是离常规赛又近了一步。”范帅的语气十分焦急,这一方面说明他对火箭寄予了厚望,依然期待着队员能够有更好的表现;另一方面也说明,留给火箭和范帅调整状态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作者:杨岭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