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对手近况不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4:15 竞报

  姚明的状态正在逐渐恢复,尽管受到脚伤困扰,但得分能力依然稳定。那么,作为小巨人新赛季中的对手,联盟中的其他中锋近况如何呢?由于像亨特、海伍德这样的“水货”中锋尚不足为惧,而“一生的敌人”小斯又膝盖重伤,因此值得姚明“重视”的中锋无外乎以下几位:

  邓肯:数据不会说谎,上赛季“石佛”在得分、篮板、命中率和出场时间等诸多方面
均开始“走低”。由于受到膝伤和踝伤的双重困扰,邓肯已不再是那个“25+,10+”的“禁区之王”了。

  奥尼尔:上赛季热火为什么无力问鼎东区冠军?答案很简单,“大鲨鱼”没能给韦德足够的帮助。意识到“鲨鱼渐老”的现实后,莱利在夏天又为球队召来了沃克、威廉姆斯、佩顿等一干得分好手。这说明,奥尼尔新赛季的出场时间只会进一步被削弱。

  伊尔戈斯卡斯:“大Z”的表现还算出色,连续第三年场均得分超过15分,出场多于78场。但同热火一样,骑士也买入了马绍尔、休斯、琼斯等多名得分手,而且“大Z”刚刚签下了“肥约”,会否变得“懒惰”?

  坎比:上赛季坎比的盖帽和篮板能力让人依稀想起了传奇前辈乔治·迈肯,但他那“易碎”的膝盖却在出场时间和次数上无情地制约着他的发挥。如果缺乏持续性和耐久力,坎比的威胁就要小上很多。

  作者:韩彬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