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半个太阳灼伤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4:15 竞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10月24日上午10点15分,太阳队和国王队的季前赛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弗雷斯诺市展开,太阳和国王同为太平洋赛区的两个对手,他们在上一轮的比赛中,分别战胜了各自的对手超音速队和开拓者队。

  本场比赛中,马里昂得到了17分和抢下7个篮板,纳什也有15分入账,帮助太阳队以100比88战胜对手国王队。此场比赛,太阳队只有马里昂和纳什这两位上赛季主力出场。国王
队主要以替补和新秀出战,斯托贾科维奇和布拉德·米勒、毕比共打了32分钟,国王新秀福朗西斯科·加西亚得到16分。

  拉加·贝尔代替前太阳队队员乔·约翰逊的得分后卫位置,得到15分,带领太阳在半场前以56比45领先。第四节比赛开始时,国王一度以落后15分之多,最后追至86比93,但是凯文·马丁和路易斯·弗洛斯连失得分机会,反被拉加·贝尔在最后的1分35秒投中一个3分球。

  两队又会在本周三的晚上在新墨西哥城进行另一场较量。太阳队在中锋斯塔德迈尔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季前赛取得4胜2负不俗的战绩。

  作者:辛伟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