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砍高分火箭灭奇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3:20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讯昨天,火箭在一场背靠背比赛中以75比71战胜近期取得连胜的奇才,目前季前赛6战5胜。姚明继续良好表现,拿到全队最高的20分。

  赛前主帅范甘迪与球迷进行了交流,并为前天负于灰熊向球迷道歉。范帅本场排出姚
明、安德森、韦斯利、麦迪和霍华德作为先发五虎,麦迪继续出任组织后卫。奇才绝对主力阿里纳斯和贾米森均因伤不能上场。上半场火箭防守出色,姚明则在得分上引领全队。但好景不长,易边之后,奇才突然发力,在第3节结束时反超2分。新加盟的斯威夫特和赫德最后一节挺身而出,带领火箭打出一波9比0的得分高潮,后者还在终场前投入锁定胜局的一球。整场比赛火箭的防守将对方命中率限制在36%。姚明再次拿到全队最高分20分并抢下7个篮板,老将霍华德拿下14分6个篮板,而麦迪继续低迷,全场只有3次投篮且无一命中,仅靠罚球得到可怜的2分。他直言“也许我回到小前锋的位置上更能帮助球队”。

  赛后美联社认为“

火箭很快便走出负于灰熊的阴影”。但战胜缺兵少将的奇才显然不能令范甘迪满意,他表示“这场比赛火箭打得很烂,让人看不到丝毫希望”。(孟令飞)相关范帅开火惹怒
麦迪

  本报讯 火箭昨天险胜奇才却引发了一场内乱,主帅范甘迪和队中灵魂球星麦迪以及安德森互相攻击起来。

  赛后范甘迪大肆发泄着对球员的不满:“他们在场上像老人一样打球,显得毫无能量。”

  麦迪是球队老大,哪咽得下这口气?他以牙还牙道:“我不得分又怎么样?只要其他人打好了就行,我没看到我得分少会带来什么恶果,至少今天我们赢了。”

  当被问到“MSM”配合得怎样时,麦迪没好气地说:“你问我我问谁呀?这事你问教练去,我无权决定这一切。”(雪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