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副班长终结切尔西连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2:53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副班长终结切尔西连胜(图)
平局让穆里尼奥失望。新华社发

  本报讯 埃弗顿触底反弹,昨天凌晨主场1比1逼平领头羊切尔西,终结了对手9连胜,爆出本轮联赛的最大冷门。

  虽然埃弗顿排名垫底,但穆里尼奥深知这场比赛的对手不好对付:“看看他们拥有的队员,再看看他们的成绩,这让我害怕,他们完全有实力击败我们。”为了能够阻挡比蒂以及邓肯·弗格森的头球,穆里尼奥特意派出了身材高大的德国小将胡特,德罗巴虽然膝盖有轻伤,但也披挂上场。

  比赛果然不出穆帅所料,求胜心切的埃弗顿在开场后完全占据了上风。第36分钟,赖特·菲利普斯在禁区内铲倒卡希尔,比蒂主罚点球命中,这是埃弗顿新赛季的第2个进球。易边后,为切尔西连续第156次联赛出场的核心兰帕德再次拯救了切尔西,他利用自己招牌式的禁区前沿远射将比分扳平。此后德罗巴曾经打进一球,但被吹罚越位在先,埃弗顿最终在主场1比1阻止了切尔西前进的脚步。

  没能连胜,穆里尼奥赛后开始抱怨起了裁判:“我不想看录像,德罗巴的进球没有任何问题,对我来说,我们已经赢了。”发泄过不满后,穆帅还不忘称赞埃弗顿的表现:“埃弗顿拥有整整一队的斗士,他们以后还会得到更多的分数的。这是一场对等的战斗,他们踢得很有侵略性,但他们这样做是正确的。”(潘天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