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林丹张宁身陷重围 香港羽球公开赛形势不容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2: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5日电新京报报道,总奖金25万美元的国际羽联六星级赛事香港公开赛的抽签对阵昨天揭晓。中国男单形势不容乐观,林丹将先迎战盖德,之后半决赛可能提前遭遇陶菲克;而下半区陈宏、鲍春来将为四强席位火并。女单独守上半区的张宁需要接连接受徐怀雯和皮红艳这两位状态正佳的名将的挑战。

  男双方面,中国共有4对选手出战,其中一对新组合孙君杰/郑波值得期待,这对新搭
档的第一个对手是8号种子马来西亚的陈宾申/王顺福,如果能赢则有望向头号种子印尼的西吉特/陈甲亮发起挑战。女双中国三对选手直接晋级正赛,上半区头号种子杨维/张洁雯和6号种子魏轶力/赵婷婷将在1/4决赛提前遭遇。下半区高崚/黄穗独自把关。

  混双3号种子张军/高崚有望轻松晋级半决赛。据悉,本次公开赛将于本月底开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