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尼度过20岁生日 埃里克松福格森表达不同期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1: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5日电昨天是英格兰球星鲁尼的20岁生日,对于这位球场上的天才少年同时也是“问题少年”,他的两位教练——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埃里克松和曼联主帅福格森在这一天表达了对他的不同期望。

  自从去年以2700万英镑转会到曼联之后,鲁尼在首个赛季便成为全队进球最多的球员。不过本赛季并没有打出多少胜仗的曼联想要继1999年之后重回冠军联赛冠军的宝座,鲁尼
就成为了福格森实现目标的最大希望。与福格森相比,英格兰队主帅埃里克松对于这个20岁青年的期望更加殷实,他希望鲁尼在明年世界杯上的表现能够帮助英格兰再次夺冠。

  出生在利物浦一个拳击家族的鲁尼从小受家庭的影响,造就了他暴躁的性格,本赛季他的一些表现更是将他的坏脾气展现得淋漓尽致。两位主帅在对鲁尼的足球天赋表示认可的同时,也希望他能够在跨入新的年龄阶段之后表现的成熟一些,对自己孩子气的性格说再见。对于教练的这个期望,鲁尼认为自己以后不会再出现什么“问题”了。

  (来源:央视国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