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蓝军”连胜纪录终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1:0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谁也没有想到阻止切尔西连胜的居然是积分榜垫底的埃弗顿,若不是兰帕德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为切尔西打进扳平的一球,“蓝军”本赛季以来不败纪录都要被埃弗顿终结了。还好最后的比分是1比1平,不胜也没输,足以让穆里尼奥在这样完美的开局后稍微冷静一下了。

  本轮之前,切尔西已经联赛9连胜,仅失两球,领先第二名9分之多,联赛冠军就好像
是囊中之物。而埃弗顿本赛季的情况却是惨不忍睹,1胜7负一直积分榜垫底。没想到遇上切尔西,他们的斗志却被激发了出来。

  埃弗顿第36分钟率先进球,菲利普斯禁区内犯规送给埃弗顿一个点球,比蒂罚进。下半场切尔西在进攻上投入了更多的兵力,第50分钟,兰帕德一记精彩的抽射为切尔西扳平。后来德罗巴打进一球,但主裁判认为越位在先。

  本轮曼联与热刺的比赛也是一大看点,本场比赛之前曼联积分只相差热刺1分,如能在主场获胜便能一举超过热刺,坐上积分榜的第二把交椅。然而由于伤兵太多,基恩、吉格斯和加里内维尔等主力队员都无法上场比赛,严重影响到弗格森的排兵布阵。

  不过

曼联还是第7分钟就由希尔维斯特在门前补射破门,以1比0领先。此后的比赛显得有惊无险,热刺直到第72分钟才由杰纳斯利用一次直接任意球的机会扳平比分,最终双方战成1比1平。

  本轮其他几场比赛的结果为,纽卡斯尔主场3比2力克桑德兰,米德尔斯堡客场1比2不敌西汉姆,博尔顿主场2比0轻取西布罗姆维奇,布莱克本2比0伯明翰,富勒姆爆冷2比0战胜

利物浦,阿斯顿维拉主场0比2不敌维甘,阿森纳主场1比0小胜
曼城
,朴茨茅斯1比2负于查尔顿。

  积分榜上,切尔西还是以28分的绝对优势傲视群雄,热刺和维甘同积19分排名第2和第3。

  作者:代琪琳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