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子世界杯乒乓球赛:波尔翻盘夺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0:21 金羊网-新快报
  4∶3战胜王皓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第26届男子世界杯乒乓球赛日前在比利时结束,中国选手王皓在决赛中3∶2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德国名将波尔翻盘击败,屈居亚军。该项赛事的铜牌被马琳摘得。

  本次比赛,中国队派出王皓、王励勤和马琳三人参赛。在不久前的全运会男单比赛中,王励勤以4∶0击败王皓称王。后者的失利,则让外界对这位年轻小将有了“千年老二”的评价。小组赛上,中国三虎轻松出线。不过在1/4决赛中,王励勤以3∶4不敌德国名将波尔被淘汰出局。这位德国人的出色表现不限于此,半决赛上,波尔又以4∶3战胜了他六年来从未战胜过的对手马琳,闯进决赛。另一场半决赛,中国选手王皓轻取萨姆索诺夫挺进决赛。

  双方决赛前五局战罢,王皓以3∶2领先。第六局,王皓以8∶4领先,胜负的天平倾向中国选手这边。不过,接下来形势突变,波尔竟然连得7分,以11∶8拿下本局。大比分3∶3,双方同回起跑线。

  决胜局比赛中,王皓竟然接连失分以0∶6落后。此后虽然王皓连追数分,但是波尔还是以11∶5拿下决胜局。波尔的胜利,也让
中国队
欲连续三年问鼎世界杯男单冠军的梦想破灭。
男子世界杯乒乓球赛:波尔翻盘夺冠(图)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