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乒乓球世界杯赛波尔连胜中国三将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0:11 天津日报

  新华社列日10月23日电德国乒乓球名将波尔在此间举行的第26届世界杯赛中,连斩王励勤、马林、王皓三员中国大将,在决赛中以4:3战胜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世界排名第四的王皓,摘取桂冠。世界杯赛卫冕冠军马琳名列第三。

  波尔与王浩的决赛非常艰苦。王皓第一局3:11输给波尔;第二局11:4轻取;在以8:11痛失一局后,他在第四局中旗开得胜,在以8:0领先后,一鼓作气,以11:3拿下第四局
;在接下来的第五局中,双方的比分从2:2开始交替上升,一直战到11:11,在以12:11领先后,国家队主教练刘国梁叫暂停,最后王皓以13:11险胜;然而,第六局、第七局王皓接连失利,分别以8:11和5:11再输波尔,与世界杯赛冠军失之交臂。

  在当天上午进行的半决赛中,世界排名第三的世界杯赛卫冕冠军马琳遭遇波尔,双方激战了7个回合,最后波尔4:3战胜马琳,进入决赛。此前,世界排名头号的种子选手王励勤在22日晚的1/4决赛中以3:4败给波尔,没能进入4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