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金球候选名单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09:2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昨天晚上,2005年欧洲金球奖50人候选名单正式出炉,这份名单由《法国足球》杂志的编辑、记者匿名投票选出。

  50人候选名单由去年金球奖得主舍甫琴科领衔,曼联的韩国球员朴智星在名单中格外
醒目,英超中场双雄杰拉德和兰帕德也携手入选。名单中不乏罗比尼奥、埃西恩这样的强力新人,菲戈、齐达内等老将也仍旧跻身其中。

  巴西球员成为最大赢家,共有10人来自桑巴军团,而巴西在南美的老冤家阿根廷则处境不妙,仅有里克尔梅一人入选;在欧洲球队中,入选球员最多的是英格兰和法国,各自有7名球员入选;尤文图斯则在俱乐部中独占鳌头,9名斑马军团球员入围,英超、意甲和西甲的球员占据了名单的大部分席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