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励勤兵败比利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7:22 扬子晚报

  本报讯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王励勤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比利时列日举行的世界杯男子乒乓球赛四分之一决赛中惨遭淘汰,另两名中国选手马琳和王皓则分别战胜对手,挺进半决赛。

  刚夺得全运会两块金牌的王励勤一上来状态不错,以11:3和11:9拿下前两局;但波尔逐渐加强了回球的旋转和落点变化,连扳三局。王励勤再拿下第六局,总成绩打成3比3。
但在关键的第七局比赛中,波尔的发球让王励勤很不适应,后者以4:9落后。王励勤虽然把比分追到7:9,但其后发球失误又送给对方1分,最终以7:11败北,无缘半决赛。据国际乒联提供的数据,王励勤和波尔在列入国际乒联排名的赛事中曾交手8次,王励勤只赢过3次,处于下风。(闻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