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负灰熊结束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6:31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孙保生)由于精神不够集中和失误较多,休斯敦火箭昨天在客场以78比82负于灰熊,结束了NBA季前赛的四连胜。

  主帅范甘迪昨役尝试新阵,让麦克格雷迪打控球后卫并兼小前锋,另4个先发球员是姚明、斯威夫特、韦斯利和安德森。但是,因为大家精神不够集中,关键时刻失误过多,再加上姚明在比赛结束还有4分多钟时6次犯规下场,而致使火箭队以4分之差败阵。姚明在28分钟里得
到20分、7个篮板。麦克格雷迪上场25分钟得到17分、5次助攻,但失误有5次之多。火箭在篮板上以45比41领先,但其他各项技术统计均不及灰熊。

  美国媒体在赛后评论说,安德森在最后6.7秒的失误使火箭队失去了扳平或反超比分的机会,并说这个失误“非常低级,居然把球传给了观众。”《今日美国》认为,此前火箭有可能是被四连胜“蒙蔽”,现在失利是好事,能使他们认真查找不足。

  火箭将士也认为输球使他们能更清醒,精神更加集中,毕竟在正式开赛前还有近10天的准备时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