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连提前称王中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6:31 北京晚报
大连提前称王中超(图)
  本报讯昨天下午,中超第24轮比赛中,大连实德在主场金州体育场迎战武汉黄鹤楼。经过90分钟激战,大连实德以2比0战胜武汉黄鹤楼,提前两轮获得2005赛季冠军,这是职业化联赛以来,大连第八次夺得顶级联赛冠军。

  金州体育场昨天涌进两万多球迷,大家都是来目睹夺冠时刻的。实德方面也为庆祝暗暗做好了准备。

  武汉队一开场就摆出了稳守反击的架势。尽管大连队一开场就气势如虹,但进攻只开花不结果。邹捷、扬戈维奇和潘塔被对方专人盯防,特别是对扬戈维奇的照顾几乎是无微不至。武汉人能真的搅黄了实德准备已久的庆祝喜筵吗?

  第60分钟,僵局终于被打破,胡兆军远射球碰到对方队员手上,主裁判判罚点球,这个时候,
武汉队
员一下子将主裁判围住,其中守门员王宇表现十分激动。混乱的局面持续了两分多钟,直到武汉队教练席上的教练和工作人员跑到了场内,才得以控制。扬戈维奇点球命中。10分钟后,赵旭日的远射,将武汉队的搅局梦想彻底击碎了。此时烟火照亮了金州体育场的上空。

  比赛后,实德工作人员开始发放八星
球衣
。这个八星球衣印有一个图案,在实德队徽的七颗星上面印了一个巨大的星,代表实德中超夺冠,衬衫上还有一句话“第八次夺冠,没有不可能的”。

  比赛结束后,现场球迷的欢呼达到了高潮,大批球迷涌进球场。原计划实德队员要扯着横幅环场庆祝,但是一切在球迷的狂热中变成了一次胜利“大逃亡”,实德队员纷纷摆脱围堵,向休息室跑去。没有逃脱的,只能无助地看着自己的球衣被球迷扒下。“逃”到休息室的球员继续在镜头前庆贺,每个人都尽情呼喊着,用最夸张的表情表达自己的喜悦。(田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