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媒体披露:阿布盯上"枪手"亨利 明年夏天出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6: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4日电新闻晚报报道,切尔西在英超已经足够强大了,但是似乎这并不能满足球队老板阿布和主教练穆里尼奥继续制造一支超级豪华球队的欲望。据英国媒体昨天透露,迟迟没有和阿森纳续约的法国球星亨利极有可能在明年夏天加盟切尔西。

  虽然亨利对于阿森纳来说至关重要,但是他本人拒绝和俱乐部在赛季结束前展开续约谈判,而且曾经透露希望去一支更有竞争力的球队。尽管此前普遍的说法是,亨利有可能在
下赛季转投巴塞罗那,但据英国《星期日镜报》称,亨利有可能不会离开已经安了家的伦敦,而是转投如日中天的切尔西。而切尔西已经作好了准备,打算引诱亨利在明年夏天加盟。

  此前切尔西曾开出过5000万英镑的报价,但被阿森纳拒绝,不过切尔西显然不打算放弃他们的努力。阿布的金钱和穆里尼奥球队的战斗力是对亨利最大的诱惑。

  对于失去亨利的可能性,阿森纳主帅温格心知肚明,他甚至公开表示了这方面的担心。不过,温格还是表示,最理想的结果就是留住亨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