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砍下全队最高得分 力助火箭75-71击败奇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5: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4日电在今晨进行的一场NBA季前赛中,休斯敦火箭队主场75-71力克华盛顿奇才,而姚明在比赛中拿到了球队最高分20分。

  范甘迪在今天的比赛中排出了MM领衔的先发阵容,霍华德,韦斯利和安德森也披挂上阵。本场比赛麦迪表现低迷,仅拿到了2分,而姚明贡献了全队最高的20分和7个篮板球。

  首节比赛火箭以15-10领先奇才,奠定了比分上的领先优势。第二节姚明在被重新换上之后大放异彩,跳投,勾手,罚球,爆扣,远投和封盖得心应手,比赛基本成了姚明的个人表演。随后姚明下场,奇才抓住机会缩小了比分差距。姚明重新登场,再次造成对方犯规,他两罚两中,将上半场比分锁定为38-36,火箭领先两分。

  麦迪以一个精彩的盖帽揭开了下半场的帷幕,下半场,双方都开始发力,两队展开了拉锯战。比赛中火箭逐渐落后,第三节结束时以54-56被奇才反超两分。第四届姚麦均没有登场,轮到斯威夫特的表演时间。他的扣篮帮助火箭60-58再度领先比分。

火箭士气大振,随后打出一波进攻高潮,以73-69拉开了比分差距,并最终以75-71的比分击败奇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