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凯尔特人小胜杜威无缘上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4:10 新闻晚报
凯尔特人小胜杜威无缘上场(图)
  晚报讯昨晚凯尔特人在苏超比赛中客场1∶0战胜了基尔马诺克队,积分继续紧追领先的领头羊哈茨,不过中国球员杜威依然没有能出现在比赛大名单中。

  本场比赛前哈茨和凯尔特人的死敌格拉斯哥流浪者都赢得了比赛,这迫使凯尔特人队必须在比赛中取得胜利。凯尔特人主帅斯特拉坎他继续使用了麦克马努斯和巴尔德两人搭档担任中后卫,杜威继续只能在看台上为队友加油。

  上半场比赛中,凯尔特人队显得比较谨慎,不过他们依然在一次进攻中取得了机会,佩特罗夫在禁区边缘得球后,以娴熟的动作连续晃过对方三名后卫以后,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的挑射得分。

  虽然上周五凯尔特人队主帅斯特拉坎曾允诺杜威会让他尽快获得出场机会,不过从目前凯尔特人后卫线的表现来看,杜威短期内的确难获突破口。作者:记者俞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