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未来之星”评选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3:50 中国体育报

  本报南京10月23日电 “江宁杯”2005年“未来之星”运动员评选活动10月23日上午在南京市江宁体育中心体育馆揭晓。

  当选的10名运动员是:刘翔(男、田径)、张怡宁(女、乒乓球)、吕博(男、体操)、袁培琳(女、跳水)、吴鹏(男、游泳)、钱佳灵(女、射箭)、张琳(男、游泳)、杨炼(女、举重)、蔡力(男、游泳)、柏艳梅(女、田径)。颁奖典礼随后隆重举行。国
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江苏省与十运会组委会、南京市和江宁区的相关领导为当选运动员颁发了奖杯、奖牌和证书,5000余名观众到场祝贺。

  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邀请采访十运会的记者推举出他们心目中的、在未来若干年内、特别是2008年奥运会上有望为国争光的运动员。“立足十运,放眼奥运”,十运会涌现出一大批成绩优异、潜力较大的运动员,获奖的这10名“未来之星”只是他们的优秀代表。

  这一活动由南京江宁科学园发展有限公司、上海东方球迷协会、上海九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南京乾亨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业总社和南京江宁大学城高校产业集团协办;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参与特别联办。(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