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主场2比0战胜武汉队 大连队提前两轮终成八星霸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3:34 北京娱乐信报
主场2比0战胜武汉队大连队提前两轮终成八星霸主(图)
外援扬科维奇(中)打进关键点球。新华社供图

  信报讯(实习生赵宇)夜幕笼罩下的金州体育场昨天傍晚成了欢乐的海洋——焰火四起,锣鼓喧天,大连实德队在2比0战胜武汉队后提前两轮获得了中超联赛冠军,这也是该队历史上的第八个联赛冠军。球队也穿上了印有8颗星的队服。

  其实,大连实德队夺冠早已不存在悬念,要不是上轮联赛兵败上海滩,一个月前他们就可以在别人的家门口庆祝冠军了。坐镇主场,而且只需要一场胜利就能提前夺冠的大连队排出了邹捷、扬科维奇和潘塔的前场三叉戟组合。

  金州体育场异常火暴,来了3万多球迷。在球迷们的呐喊下,大连队的进球似乎来得晚了一些。第60分钟,胡兆军的远射打在了对方球员的手臂上。点球,扬科维奇一蹴而就,大连队的一只手已经触摸到了奖杯。

  球迷们开始呼唤“2比0”了,实德队的球员也不负众望,10分钟之后再次进球。那个曾经在
世青赛
上打进一粒技惊四座远射的赵旭日再次发威,用远射为球队锁定了胜局。而球迷和坐在替补席上的球员们已经开始提前庆祝了。

  福拉多哭了,这个默默无闻的50岁塞黑老人流下了幸福的泪水,冠军既是对球队的肯定,更是对自己执教能力的认可。他说:“在这样的条件下,这样的联赛里夺得冠军,我非常高兴,非常激动,我流泪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