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四名大将缺阵掘金依然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2:1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掘金在乔治·卡尔的调教下是越来越出色了。在北京时间22日进行的NBA季前赛中,尽管安东尼、坎比、马丁和博伊金斯4员大将缺阵,掘金还是主场以97比91战胜奇才,迎来了4连胜。

  比赛开始,双方在首节前半段都处于试探阶段,进攻的成功率不是很高。掘金队的老将莱纳德在首节下半段开始发难,在外线频频出手命中,纳胡拉也应声而起,在篮下连得6分
,约翰逊的三分球帮助掘金以28比21结束了首节的比赛。第二节掘金中锋迪克森发挥出色,上半场就抢下10个篮板,掘金以53比44领先结束了上半场的争夺。

  下半场开始,奇才先声夺人,丹尼尔斯和阿里纳斯率先攻下4分,伊顿·托马斯两次罚球后,奇才将比分追至53比55。奇才依靠内线优势频频强攻,比分紧紧咬住掘金,但莱纳德连砍带罚稳定住了局面,掘金以78比69进入最后一节。并最终以97比91获胜。

  掘金队的莱纳德和约翰逊联袂砍下36分,前者拿下全场最高的19分,后者得到17分,新秀

中锋迪克森抓下13个篮板。奇才队的当家球星阿里纳斯9投仅2中,得到8分,而且没有1次助攻。

  在另外的比赛中,猛龙以93比83战胜凯尔特人,前者迎来两连胜,后者则遭遇三连败。在76人与网队的比赛中,艾弗森因右膝不适而缺阵,网队的杰弗森则打出其复出后的最佳表现,全场攻下25分、9个篮板、8次助攻,另有3次抢断,卡特也有21分进账,基德再添10个篮板和6次助攻。太阳队则在以113比81战胜

超音速的比赛中,打出了53%的投篮命中率,三分球24投11中,超音速命中率仅为33.7%,失误高达22次。

  作者:杜 婕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