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江苏胜辽宁获第三——唐正东“很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1:43 中国体育报

  止步于十运会男篮决赛后,今晚的三四名决赛对于江苏男篮来说是完成比赛目标和捍卫荣誉之战。在十运会之前,江苏省体育局给江苏男篮定的目标便是“保三争一”。最终,江苏队以83比72击败辽宁队,夺得十运会男篮铜牌,这也是他们全运会历史上的最好成绩。“在半决赛输给八一队之后,我们连夜开了总结会,及时调整了心态。”主教练徐强说,“这场比赛队员放下了包袱,努力拼了,最终赢了比赛,也完成了赛前制定的目标。”

  对赛前立志夺冠的江苏男篮来说,获得第三名让人有点兴奋不起来,但队中年轻队员却获得了宝贵的锻炼机会。“我们江苏队一向重视年轻球员的培养,而一批批的年轻球员已经成为了江苏队的顶梁柱。”徐强说。

  21日晚半决赛负于解放军队之后,江苏队很多队员都难过得哭了,其中要数唐正东赛后哭得非常伤心,国家队的不顺让小唐更加期待在十运会中证明自己的实力,力争帮助江苏队拿下十运会的冠军。

  三四名决赛中,唐正东和江苏队一起拼尽了全力,帮助球队最终获得了第三名的成绩,但在下半场的比赛中,他却因膝盖受伤下场。据队医王鸿介绍,唐正东可能伤在了膝盖韧带上,据初步诊断,是副侧韧带拉伤。国家队领队薛云飞也特意赶到了休息室看望小唐,薛云飞对小唐说:“身体重要啊,赶紧去

医院检查检查,一定要彻底把伤养好了。”
十运会
结束之后,唐正东和孟达将很快赴国家队报到,前往澳门参加东亚运动会。

  作者:王春秋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