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花样滑冰大奖赛美国站揭幕——张丹/张昊暂列双人滑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1:03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华盛顿10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梁希仪)新赛季花样滑冰大奖赛首站比赛20日在美国新泽西大西洋城揭幕,中国选手张丹/张昊名列双人滑短节目第一。

  张丹/张昊在有10对选手参加的这项比赛中优势明显,59.9分的得分竟高出第二名美国选手欣泽曼/帕切姆4.9分。

  在当日进行男子单人滑短节目比赛中,中国选手宋伦以51.50分名列第九。他的得分远远落后于名列第一的日本选手高桥大辅。高桥大辅今年3月在世界锦标赛上仅获第15名,国内比赛名列第六。他尽管在完成三周外点冰跳时摔了一个“大屁墩”,但其他动作完成完美,最后以69.10分傲视其他11位参赛者。

  暂列第二名的是比利时选手佩伦,他干净利落地完成了一个四周跳,以68.79分把美国的世锦赛铜牌得主莱萨塞克挤到了第三位(67.75分)。

  在当日结束的冰舞规定滑比赛中,美国选手贝尔宾/阿戈斯托暂居第一。

  美国站比赛是新赛季6站系列大奖赛中的第一站,共进行男子单人滑、女子单人滑、双人滑和冰上舞蹈四项比赛。中国选手参加除冰舞以外的其他三项比赛。女子单人滑比赛明天开始,中国的方丹将参赛这个项目的角逐。

  按规定,在系列大奖赛两站比赛中名列前六位的选手,将获准参加在东京举行的大奖赛

总决赛。(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