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布描绘切尔西蓝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1:0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切尔西已经拿到了上赛季英超联赛冠军和联赛杯冠军,但俄罗斯富豪阿布拉莫维奇的野心远不止于此,在本赛季切尔西在国内联赛和欧洲赛场上一路凯歌的同时,他已经开始勾勒切尔西近100年内的发展计划了。

  自从2003年接手切尔西以来,阿布很少就俱乐部的发展公开发表言论,但是日前他很认真地对英格兰媒体表示,希望切尔西能够在他的领导下成为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

  在自己的一本关于切尔西的新书中,详细叙述了切尔西俱乐部光荣的传统和悠久的历史,同时这本书也将从各方面向球迷呈现切尔西的魅力与价值。阿布自己则表示,这正是俱乐部令他备感尊敬的地方。

  阿布认为,“蓝军”的光荣传统还应该继续下去,这个刚刚建立起来的王朝也将延续下去,他希望在今后的100年内,切尔西都能沿着这样完美的轨迹发展下去,“我们的目标当然是成为世界上最成功的足球俱乐部,”阿布说。

  在自己接手切尔西两年多以来,阿布坦言度过了一段难忘而愉快的时光,“说实话一开始我对它将带给我什么一无所知,也没有想到这么快就能拿到失去已经很久的联赛冠军。这是我们50年来的第一个联赛冠军,而且我相信我的队员绝对不会让下一个冠军等得太久,我们肯定会带给球迷们前100年都没有享受过的快乐感觉。”

  谁知道呢,从现在的事态看来,没准阿布的下一个英超冠军就在今年。

  作者:代琪琳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