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先后击败王励勤马琳王皓 波尔获男乒世界杯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0: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4日电北京娱乐信报报道,一直被寄予厚望的王皓,又一次在关键的比赛中输给了自己。北京时间昨晚,在比利时举行的男乒世界杯决赛中,一路闯关杀进决赛的王皓,与德国的波尔苦战七局,最终以3比4憾负对手,成全波尔二度捧得世界杯。马琳以4比2战胜萨姆索诺夫获得第三名。

  此前,波尔以4比3同样的比分先后击败世界排名第一的王励勤和马琳进入决赛。王皓
则是在先后以4比2、4比1击败比利时的塞弗和白俄罗斯的萨姆索诺夫进入决赛的。

  本次世界杯,王皓并未受十运会失利的影响,表现相当出色。小组赛中以三战全胜的成绩挺进1/4决赛。在1/4决赛淘汰了本土作战的塞弗后轻松晋级到半决赛中。半决赛中,王皓延续了自己的上佳状态,轻松地以4比1淘汰白俄罗斯的萨姆索诺夫晋级决赛。而现世界排名第二的波尔在1/4决赛中淘汰了王励勤后,则在半决赛中又将连续两届世界杯冠军、中国的马琳淘汰出局。

  决赛中,前6局双方战成3比3平,波尔开局不错,最终波尔以4比3险胜王皓,第二次拿到了

世界杯的冠军。可以说,国乒本次世界杯的失利,为明年德国
世乒赛
团体赛及早地敲响了警钟。

  共有16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杯赛,他们分别是世界各大洲的冠军,以及世界排名靠前的选手。女子世界杯将在今年12月份在中国的广州举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