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田径场刘翔“客串” 玄武湖孟杨“操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0:42 中国体育报

  22日,十运会赛场将掀起最强劲的夺金狂潮,因为这一天将有31枚金牌待“抢”,是日产金牌量最高的一天。另外,除皮划艇外,其余项目的比赛也都将收兵。

  不过,在22日的赛场上,比金牌更惹眼的,首先是刘翔将代表上海出战男子4×100米接力,担任第四棒。他说他看重这枚集体项目的金牌,而大家希望看到的是没有途中要跨的横栏,刘翔会怎么跑。

  其次,在皮划艇决赛中,曾在奥运会上同舟共济夺金牌的浙江孟关良与江西杨文军将“同室操戈”,已经29岁并可能退役的孟关良是否能战胜体力强于自己的师弟,蝉联全运会金牌,令人关注。

  另一位大牌选手是山东的邢慧娜,由于孙英杰已被取消比赛资格,邢慧娜成为女子5000米夺标呼声最高者,在1500米的金牌得而复失之后,她将再次证实自己的实力。

  22日值得一看的还有女足决赛,有刘英、任丽萍、李洁等诸多老牌国字号球员的北京女足与辽宁队相比也许经验更丰富,但足球场上向来风云莫测,北京能否夺金梦成真,看来也只有等终场哨响后才能知晓了。

  作者:老煜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