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里杰卡尔德:埃托奥可改变场上局势 再赢两场追上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09:17 东方体育日报

  拉波尔塔在走进诺坎普球场时心情一定不会太好,虽然他眼力没有好到能看清楚看台上打出的诸如“法西斯主义者滚出去”、“拉波尔塔=菲戈”之类标语的地步,但球场中回荡的嘘声还是很明白地告诉他,至少在这个夜晚,这里不欢迎他的到来。

  由于袒护自己的姐夫、涉嫌为前西班牙独裁领导人弗朗哥基金会注资的前俱乐部部门经理亚历桑德罗,拉波尔塔成了球迷与媒体竞相攻击的对象。所幸的是,球队用一场及时
的胜利拉了困境中的主席一把,至少,主席先生笑了。

  露出笑容的还有里杰卡尔德。由于

皇马接下来的三个对手是瓦伦西亚、拉科和贝蒂斯,而巴萨的对手则是奥萨苏纳、马拉加和
皇家社会
,这无疑是缩小差距的好机会。在顺利拿下奥萨苏纳后,巴萨拉近了与皇马的距离,就像《每日体育报》说的那样,接下来就看瓦伦西亚的了。“联赛才刚开始,我们还有机会回到我们应该待的位置上。”里杰卡尔德说,“只要我们能保持像今天一样的表现。”

  “如果没有德科与贝莱蒂的受伤的话,这将是一个无比美妙的夜晚。”赛后,《世界体育报》称那个熟悉的、令人心情舒畅的巴萨又回来了,“还不算晚,这么踢下去胜利会主动找上我们。”奥萨苏纳的主帅阿吉莱也承认球队技不如人,自己输得心服口服。“梅西给我们制造了很大麻烦?不,他们的每一个球员都让我们很难堪。”阿吉莱说,“巴萨完全配得上这场胜利,我只希望球员们能通过这场比赛学到一些东西,比如说进攻效率与如何控制比赛。”

  里杰卡尔德赞扬了自己的球员们,虽然他对上半场略微有些不满,但下半场开场1分钟便取得的进球让荷兰人安稳的坐了下来。“我们有一个伟大的45分钟,早早进球让球员们更加从容,自如地把球控制在脚下。”里杰卡尔德特别提到了打破僵局的埃托奥,“正是他的进球让我们可以开始庆祝胜利,他的状态非常好,他是那种可以改变场上局势的球员,这也是为什么他会来到巴萨的原因。”

  作者

  :特约记者 谢勤德(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