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海布里新国王亨利加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07:2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黄一可) 昨天在海布里球场阿森纳1∶0力克曼城,枪手在本赛季联赛与冠军联赛主场保持全胜。这场胜利也为主帅温格56岁生日与海布里球场建成93周年献上了一份礼物。亨利制造点球,皮雷主罚命中,终结了曼城队的连胜势头。

  刚在上轮冠军联赛中伤愈复出的亨利自8月24日以来首次首发出场。赛前,他从伊恩·赖特手中接过一个小奖杯,底座上有一尊银色的小炮,以纪念他在周中冠军联赛中超越赖特
,成为俱乐部历史上的射手王。上周亨利在冠军联赛小组赛中独中两元,不仅帮助球队获得小组赛三连胜,还令自己的进球数达到186个,超越了赖特保持的185个进球的纪录。两代阿森纳伟大杀手赛前深情拥抱,海布里大球场在“退役”前记录下了这个伟大的瞬间。

  所有阿森纳人目前都在等待亨利的最终决定,他们希望“新国王”能顺利续约。亨利昨天在接受阿森纳官方网站采访时表示:我欠温格两笔债。如果恩师情谊能打动他,那么亨利留守“兵工厂”的前景非常乐观。(来源:成都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