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负于灰熊 MSM首演不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07:2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黄一可) 盼星星盼月亮,火箭精心打造的“MSM组合”(姚明、斯威夫特和麦蒂的组合)昨天终于在季前赛中亮相了。但火箭队却以78∶82不敌灰熊,终止了季前赛的四连胜,成为季前赛最后一支被打破不败金身的球队。姚明打了23分钟,但6次犯规被罚出场,他拿下了20分7个篮板。麦蒂贡献了17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斯威夫特面对旧主也拿下了16分和8个篮板。由于麦蒂改打控球后卫分散了不少精力,MSM组合并没有完全发挥出威力。

  姚明、麦蒂和斯威夫特三人联手拿到53分、21个篮板,而且在比赛中的几次挡拆配合也让人拍案叫绝。但姚明和斯威夫特都犯规过多,麦蒂由于要担任后场组织的重任,得分能力没完全发挥出来。在控球后卫位置上,麦蒂全场比赛15投仅4中,还有5次失误,这让主教练范甘迪的试验以失败告终。火箭新控卫阿尔斯通虽然表现优秀,但范甘迪一直希望能在“街球王”休息时能有人挺身而出。但麦蒂和老将韦斯利的表现让他不满意。当地媒体认为,让麦蒂打首发控球后卫有一定的冒险性,他还是应回到得心应手的小前锋位置上。

  现在距新赛季开幕仅剩一周,

火箭队仍在试验阵容。麦蒂赛后表示:“我不认为我们打得好,当你不停地试验新阵容时,肯定会对比赛产生一些影响。但我们不想在11月2日常规赛开始后打得和现在一样,我们不允许今天这种事情再次发生。”(来源:成都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