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柬将派121人代表团参加东南亚运动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19:52 新华网

  新华网金边10月23日电(记者雷柏松)柬埔寨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秘书长米萨伦23日在金边说,柬将派出121人代表团参加下个月在菲律宾举行的第23届东南亚运动会。

  米萨伦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以诺罗敦·拉那烈为主席的柬埔寨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日前决定,为了节省经费用于平时的训练,柬埔寨参加第23届东南亚运动会的代表团人员从原计划的171人减少为121人,其中男运动员63名,女运动员14名,官员和教练44人

  米萨伦说,柬埔寨代表团参加的比赛项目也从原来的21项减少为16项,其中包括游泳、田径、足球、台球、乒乓球、摔跤、拳击、跆拳道和自行车等。

  他指出,由于训练条件所限,目前柬埔寨体育水平在东南亚也是比较落后的。但如果柬埔寨运动员在东南亚运动会中发挥得好,摔跤、拳击和跆拳道等项目有望获得奖牌。

  第23届东南亚运动会将于11月27日至12月5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等城市举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