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连实德主场完胜 第八次夺取05赛季中超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19:35 新华网

  新华网大连10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闫平)大连实德足球队23日在自己的家门口以2:0战胜武汉黄鹤楼队,夺得2005年中超联赛冠军,穿上了印有8颗星的队服。

  比赛上半场,大连实德队由于求胜心切,尽管有8次射门,但在武汉队的强力阻击下均无功而返。下半场,大连实德队攻势依然不减,第58分钟,大连实德队进攻时,武汉队一名队员在禁区内手球犯规,大连实德队获得一个点球,扬科维奇主罚命中。

  失球后,武汉队利用防守反击,对大连实德队频频施压,但均未奏效。第70分钟,大连实德队7号赵旭日抓住一次机会,在对方球门弧附近一脚劲射,将比分锁定为2:0。

  赛后,大连实德队总经理林乐丰说:“这是大连实德队将失去两年的冠军重新又夺了回来,我们把这个冠军献给热爱中国足球的朋友们,感谢他们的大力支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