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热身:火箭热身首尝败果 姚明20分全场之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15:3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0月22日电(记者梁希仪)火箭队22日在客场以78:82输给灰熊队,热身赛四连胜后初尝败果。

  姚明歇息两场后重返战场,打了23分钟后在第四节“毕业”下场,但得了20分,是双方得分最多的。他15投7中,命中率不到50%,另外抢到7个篮板球。

  迈迪打了32分钟,但15投4中糟蹋了不少球,最后拿下17分。来自灰熊队的大前锋斯威夫特掠下16分、8个篮板球。

  火箭队在第三节开始不久还以54:42领先12分。但之后“江河日下”,被灰熊队的一个12:2给追了上去。不过在终场前6秒钟、比分78:80时,火箭队本来有希望打平加时,但安德森传球失误,后又在斯塔达迈尔身上犯规,结果被人家两罚全中。

  后卫斯塔达迈尔为灰熊队贡献16分,西班牙球星加索尔也有16分入账。

  尽管奥尼尔拿下28分、12个篮板球,但热火队在当日的热身赛中仍以66:87客场惨败给活塞队。热火队从来没有领先过,上半场结束奥尼尔就得了17分,但他的队友中只有维德得到仅次于他的5分,为此热火队以34:37落后。沃克以首发身份出场,但24分钟10投2中仅得4分。维德一共得10分,是热火队第二个得分上两位数的人。活塞队没有得分“高产户”,最多是普林斯的16分,其次是汉密尔顿的15分。但该队防守出色,让热火队的投篮命中率刚过36%和三分球11投均不中。

  在当日另外两场热身赛中,

马刺队以90:96输给尼克斯队,7场热身赛输掉6场;
森林狼
队以89:85胜雄鹿队,“狼头”加内特掠下25分、15个篮板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