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田管中心:孙英杰面临禁赛两年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15:09 今晚报

  本报南京今晨专电(记者何颖)据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冯树勇昨天透露,有关方面已经接到孙英杰复检B瓶的口头申请,如果B瓶检测结果仍为阳性,那么十运会组委会和中国田协将召开听证会,孙英杰有可能遭到禁赛两年的处罚。这也意味着孙英杰的运动生涯很可能就此结束。

  冯树勇说,孙英杰的A瓶尿样呈阳性,十运会组委会根据有关规定取消了她在女子万米
银牌的成绩,同时取消了她继续参加其他项目比赛的资格。他介绍说,根据规定,孙英杰可以在宣布之日起的5天之内提出复查B瓶尿样的申请。如果在5天之内她没有提出这样的申请,那么将视为放弃了这个权利。目前,虽然“高喊冤枉”的孙英杰口头提出检查B瓶的要求,但是她所在的火车头体协田径队还未就此提出正式申请。

  针对人们对马拉松与万米比赛安排过近的质疑,冯树勇解释说,本来马拉松是安排在10000米之后几天的,但十运会开幕式因为一些原因推迟了3天,可马拉松的转播时间不能随便更改,所以就变成马拉松在10000米之前了,这样安排确实不合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