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女足依然拔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14:43 新民晚报

  十运女足赛场鸣金收兵,国家队主帅裴恩才看完昨天的决赛和三四名比赛后说:“这次比赛的精彩和激烈程度超乎想象,一些老将的表现非常不错,新国家队中肯定会有老将的一席之地。”

  作为组建全新女足前最重要的一次选秀,十运之旅在裴恩才心目中的地位非常高。而事实证明,十运会的比赛才是国内女足最高水平的较量。近两年在国内赛场几乎没有失手的
上海队,在半决赛中悲壮地倒在北京队脚下,在裴恩才看来就是最好的一个例子。“上海队的实力在国内还是最拔尖的,虽然这次输了,但其他球队要想代替上海队,短时间内非常困难。”

  裴恩才说:“上海队这次有好几个老队员发挥不错,像浦玮、肖燕、潘丽娜都很突出。”在裴恩才出任国家女足主帅后,像浦玮等老将还没有进过国家队。对于十运之后的国家队,裴恩才坦言肯定会考虑老将的位置,“只要有实力,国家队中肯定会有一席之地。”对于部分老将退役的打算,裴恩才表示,“如果需要,会全力挽留。”

  记者 徐东海(本报南京今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