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甲烽火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14:20 北京晚报

  厦门蓝狮加冕中甲

  昨天,中甲联赛上演了收官之战。厦门蓝狮和长春亚泰最终同积64分,双双挺进中超。但由于在彼此交锋中,厦门一胜一平成绩占优,因此他们最终力压亚泰捧起了中甲冠军奖杯。

  蓝狮力克有有

  厦门蓝狮主场2比0击败南京有有,冲超成功的同时也将中甲冠军收入囊中。下半时仅两分钟,有有队后卫解围失误,蓝狮队赵铭射远角入网率先打破僵局。6分钟后,蓝狮队的田野接队友传球,禁区内转身射门将比分扩大为2比0。

  延边险胜湘军

  延边主场3比2战胜湖南湘军。第25分钟,延边队韩松峰外脚背抽射打进精彩进球。下半场开场5分钟内,延边队左拉与千学峰各进一球,将比分扩大为3比0。此后,延边队略显松懈,湘军在第60分钟和第85分钟分别由阿格鲍和刘家庆反击连追两球。

  建业主场惨败

  河南建业主场1比4惨败于广州日之泉。第18分钟,日之泉队冯俊彦头球破门帮助客队取得领先。第63分钟,建业队王宇景将比分扳成1平。68分钟,日之泉冯俊彦梅开二度将比分再次超出,第72分钟与82分钟,卢琳与李岩分别建功将比分锁定在4比1。

  舜天小胜海信

  江苏舜天在上半时15分钟时,由外援吉尔博特打入了全场唯一进球。舜天与海信今年联赛最终排名也定格在第五与第六名。

  

亚泰击败绿城

  长春亚泰主场3比1击败浙江绿城,最终亚泰以20胜4平2负积64分的骄人战绩昂首挺进中超。第45分钟,杜震宇突入禁区后将球传到后点,王睿头球破门。第59分钟,绿城队孙巍禁区内推射破门扳平比分。第61分钟,王栋传中,王睿抽射破网梅开二度。第73分钟,王栋边路突破横推中路,替补上场的曹明铲射锁定胜局。

  九城战平长波

  上海九城1比1平大连长波。虽然九城最后一轮的对手是人见人欺的大连长波,但本场比赛绝大部分时间是大连人在领先,这种局面直至78分钟时才被打破。一个赛季下来,上海九城只是尴尬地排在中甲第十位。本报记者刘大伟

  网络编辑:李亚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