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队再次败走泉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14: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昨天晚上,2005中超联赛第24轮继续进行。北京现代队做客济南2比4不敌山东鲁能队,遭遇了对鲁能的客场三连败,争取三甲机会变得愈加渺茫。在今年两队的6次交锋中,北京队以1胜1平4负明显处于下风。鲁能队全取3分,在稳固了球队三甲优势的同时,也在亚军的争夺上继续保持着对申花的压力。

  本赛季,每逢鲁京对决,都会上演进球大战,昨晚也不例外。第15分钟,鲁能队中场
队员经过一系列传递后,由高尧长传交给郑智,郑智快速转身底线突破后传中,在中路候个正着的周海滨推射成功,鲁能队率先破门。仅仅过了5分钟,现代队获得角球,陶伟开出角球后被鲁能后卫顶出,禁区弧顶处的隋东亮稍做调整后,直接凌空抽射将球打进左上角,现代队很快将比分追平。第40分钟,贴身防守韩鹏的丘忠辉防守失误,韩鹏转身成功面对出击的杨智,冷静将球打进球门右上角。第55分钟,王超左路45度传中,禁区内的韩鹏头球后蹭,丹丘右脚射门得手,将比分扩大为3比1。第76分钟,崔鹏稍做调整后将球传到禁区,中路背身接球的丹丘直接倒勾射门梅开二度。比赛进入补时阶段,现代队获得一次角球机会,徐云龙门前头球破门将比分定格为2比4。

  另几场比赛中,天津泰达主场2比0击败青岛中能后,积分已超过现代跃居第四位。川渝德比以1比1告终。本场过后,重庆力帆仅积10分排名仍然垫底,四川

冠城队以29分排名第八。上海国际主场与深圳
健力宝
也以1比1战平。目前,积分榜上上海国际与深圳健力宝仍然名列第九与第十位。

  今天下午3时35分,本年度中超联赛冠军有可能提前揭晓。坐镇金州主场的大连实德队只要能够击败来访的武汉队,就可以提前两轮夺冠。实德上下放言要在赛后将金州体育场变成欢乐的海洋。而黑马武汉队在上周成功地将

鲁能队挤出中超杯后,本轮仍希望能够扮演搅局黑马的角色。(杨军刘大伟)

  网络编辑:李亚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