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机器还要停一停呢” 教练称,刘翔明年将蛰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11: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3日电据上海新闻晨报报道,结束了十运会之旅,刘翔今年的赛事,也就只剩下东亚运动会了。他和孙海平将在上海稍事休息,于10月27日前往北京,29日随中国田径队赴澳门。“明年,他的参赛次数明显减少。我们的重点还是在2007年,为2008年做最好的准备。”十运会男子4×100米决赛后,孙海平向记者透露。

  “蛰伏”的明年,刘翔将参加的主要赛事只有5个,包括3月份的室内世界锦标赛,5月
份的大阪大奖赛,上半年的全国锦标赛,8月的希腊世界杯,以及之后的亚运会。就像之前反复强调的那样,孙海平再次表示:“机器还要停一停呢,何况人?”

  孙海平还表示,为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刘翔将把重点放在2007年。“那一年,刘翔参加的赛事会比明年明显增加。但还是不会像今年这么多。”他说,事实上,刘翔今年的赛事还算不上最多,最多的还是2003年。但2003年时他所参加的赛事分散在全年各个时间段,而今年则大多集中在了夏天。更何况,雅典奥运会夺冠之后的压力和关注度,绝不是当年所能比的。(陈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