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客串”接力刘翔摘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11:07 沈阳今报

  今报南京电刘翔上场了,却没有获得金牌。不过这并不奇怪,昨天刘翔参加的并不是他的王牌项目110米栏,而是男子4×100米的比赛,最后一棒的刘翔尽管用尽了全力,还是仅仅获得了一块银牌。

  本来就激动人心的接力比赛因为刘翔的到来而转移了重点。在掌声和欢呼声中,刘翔从一个角落出现在了自己的赛道上。体育场内开始喧宾夺主起来,八个队伍,每队四名队员
的比赛将重点都集中在了刘翔一个人身上,他的一举一动,都吸引着全场观众的眼球。

  和九运会一样,刘翔还是出现在了最后一棒,这次他不想和上次一样让机会在自己的手中浪费掉。虽然接棒的时候上海队还有些落后,但刘翔很快跑到了队伍的最前面,可惜的是,他的前面是100米,而不是110米栏最后的冲刺距离,跑起来还有些跨栏动作的刘翔在距离终点40多米的时候,被广西选手超过,他还在尽力向前奔跑,好在他没让广东选手超过,在上海队的4×100的接力银牌中,也有刘翔1/4的功劳。

  沈报集团特派报道组记者詹德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