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邢慧娜:我相信孙英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9:5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南京专电 (特派记者 刘勇)孙英杰被取消参赛资格,昨天晚上的女子5000米决赛成了邢慧娜的独角戏。在比赛还剩最后一圈时,邢慧娜已经从人群中斜里快步杀出,迅速跑到队伍的最前列。

  在前两天进行女子1500米决赛时,邢慧娜就是因为超越对手时被判技术犯规而最终被取消了金牌,很显然她吸取了教训,从人群中斜里杀出时格外注意自己左手臂的摆动。超越
对手后,邢慧娜继续加速,很快她就把紧跟她身后的一名队员甩开了约有五六米的距离。凭借强有力的冲刺,邢慧娜冲过终点时,她已经将第二名拉开了约20米。

  “今天的5000米是我这次比赛的最后一项了,结果很完满。”邢慧娜赛后对自己的成绩很满意,至此,邢慧娜夺得了本届全运会女子5000米和万米两项冠军。她透露自己在赛前就很有信心夺冠,而且还透露了自己在冲刺方面的准备。

  其实无论是5000米还是10000米,邢慧娜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孙英杰。谈及孙英杰由于服用禁药而被取消参赛资格,邢慧娜显得很沉重。她说:“孙英杰的人品、训练和风格是有目共睹的,同时她是一名老队员,比我出道还早。对于她这次事件,具体原因我不大清楚,但我还是相信她的人品。”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