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华名人高尔夫球邀请赛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9:55 荆楚网-湖北日报

  演艺明星江城献球艺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吴珂实习生黄芩报道:“民生银行杯”中华名人高尔夫球邀请赛,昨日下午在金银湖国际高尔夫球会落幕。孙楠、满文军、朱时茂、李瑜、胡月、黄格选等明星和江城高尔夫球的好手们,来了一场现场“PK赛”。

  虽然这项赛事注重的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但无论是明星还是业余球手,在比赛中显得极为认真,力求在每一球上都打出自己的水平。而对于几位明星的球技,本次比赛的裁判长、资深高尔夫球教练邓国平认为,朱时茂、孙楠和满文军都是打高尔夫球的好手,朱时茂的“茂式”打法更是让人称道。

  据邓国平介绍,朱时茂绝对算是高尔夫球运动在明星圈中推广的第一人,从1994年开始打高尔夫球的朱时茂动作自成一派。“我们都叫他茂式打法。他曾经有三次一杆进洞的纪录。”而这份好运气,是打了十多年高尔夫,却一次都没能“一杆进洞”的邓国平最羡慕的。正是因为球艺高,朱时茂也就成了“明星

高尔夫球队”的发起人。相对于男明星们的“专业”,李瑜、胡月的水平都被邓教练称为“刚入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