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运会今晚闭幕 下届全运会2009年在济南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9:17 黑龙江日报

  本报南京22日电 23日晚,十运会闭幕式将在此间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

  闭幕式除了进行颁奖之外,山东省领导将在闭幕式上接过全运会会旗,象征着第十一届全运会筹办序幕将正式拉开,该全运会将于2009年在济南举行。

  闭幕式的压轴戏是大型文艺演出。表演分为序曲、江———生命之源、河———文明
画卷、湖———美丽家园、海———蓝色畅想、尾声6个部分。开放、松弛、活泼、跳跃是主基调。与一般综艺晚会不同,它更加强调精品意识,舞美设计、制作力求简洁、现代,与现代化的体育设施相协调、相融洽;音乐表现、舞蹈、服装等都具有强烈的现代感、时尚感。(黑龙江日报)

  作者:记者 梁学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