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四负天津心不甘悍将白云泪洗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9:15 每日新报

  随着殷娜的扣球被八一队队员挡出界外,全运会的卫冕冠军八一队又一次败在天津队手下,在成就天津排球完成“金满贯”伟业的同时,也将自己在决赛中不胜天津队的次数扩大到4次。比赛刚结束的时候,八一队的队员似乎还没有从最后一局由疯狂反扑到功亏一篑的大起大落中缓过神来。队员们只是默默地围坐在地上,望着天津队的队员在场地中间享受胜利者的欢呼。主教练崔咏梅甚至还有饶有兴致地和身边的助教说了几句玩笑,不过一提起天津队,崔咏梅便摇了摇头,躲开了。

  发奖仪式结束后,望着胸前的又一块银牌,刚才还能控制住自己情绪的八一队队员终于忍不住了,主力接应白云哇的一声便哭了起来。“我不是因为输了球才哭的,这可能是我们这些人最后一次在一起冲击冠军了,但我们却输得这么惨,我对结果不满意,对过程更不满意。作为这支球队的核心队员,在场上却没有发挥出核心的作用,我不能原谅自己。”白云一边不住地擦眼泪,一边抽泣着说:“虽然天津队很强,虽然我们已经在决赛中3次输给了她们,我们也做好了最坏的打算,但我们毕竟是解放军的队伍,我们不应该表现成这个样子,在最关键、最需要拼搏、最需要体现解放军顽强精神的时候顶不住。我觉得对不起我们的球迷,对不起教练,更对不起我们自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